7783434【玛勒滤芯】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7783434【玛勒滤芯】
新闻中心
7783434【玛勒滤芯】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1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7783434【玛勒滤芯】 400-666-1443

贺德克液压滤芯、黎明液压滤芯、颇尔液压滤芯、翡翠滤芯、派克滤芯、马勒滤芯、英德诺曼滤芯, 7783434【玛勒滤芯】
  玛勒滤芯在使用中变形的原因:
  1、 滤芯使用周期时间过长
  2、 仪表显示压差长时间过高时而没有及时更换滤芯,是造成油滤器变形的主要问题。
  3、滤芯存放时间可能过长。
  4、滤芯更换前压差过高,处于高压状态。
  玛勒滤芯在使用中变形的处理办法:
  1、该滤器正常工作2000-2500小时,期间过滤效果好,超过这个时间滤芯上的附着杂质就会影响过滤效果,造成压差过高,这时应及时更换滤芯。若长时间压差过高,势必造成中心管被压坏、滤芯变形,进而造成影响。所以我们建议贵公司技术人员要认真负责,如果发现仪表压差过高或过低应及时采取措施。
  2、油滤器也是有保质期的,如果存放环境潮湿,时间过长,滤芯的使用寿命和质量肯定受影响,

广宇滤清器是一家从事气体、流体精密滤芯的厂家,我们的主营产品有贺德克液压滤芯、黎明液压滤芯、颇尔液压滤芯、翡翠滤芯、派克滤芯、马勒滤芯、英德诺曼滤芯等多种滤芯产品。

广宇滤清器
================================
电话:18832611700
联系人:杨经理
网址:www.gylqq.com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林城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