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肥城销售矿山用水泥轨枕现货发出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肥城销售矿山用水泥轨枕现货发出
新闻中心
山东肥城销售矿山用水泥轨枕现货发出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山东肥城销售矿山用水泥轨枕现货发出 400-666-1443

工矿设备及配件、化工产品、水泥制品、环保设备、管材、仪器仪表、安防设备、机械零部件、凿岩钻机、风动潜水排污泵、矿用通风设备、矿山安全支护设备、提升运输设备、防爆电器、轨道交通设备、水泥轨枕、除尘风机、锚杆钻机、风动潜水泵、矿用绞车,  水泥轨枕的用途主要还是用来铺设铁轨和作为某些特种装置的卧轨平台。具有使用寿命长、稳定性好等特点,在高速线和运输量大的专线上使用,能够有效地分散压力,避免轨道下沉引起铁路线变形,防止了列车出轨或者滑道等问题的产生,能有保障列车的行车安全。此外,还能够增加列车运动时的平稳性,降低列车行驶产生的噪音问题

  水泥枕木的常用规格:

18-30kg的900轨距

18-30kg的600轨距

30-38kg的600轨距

30-38kg的900轨距,其中,

600轨距,900规矩常用于煤矿轨道上

762轨距,900规矩常用于冶金矿轨道上

1435轨距常用于铁路轨道上

彩色水泥枕木按照安装方式可分为U型环和螺栓压板式的。 水泥轨枕U型环的轨枕安装方便,只需将钢轨放到两个U型环之间,下面垫上橡胶垫板,然后用大锤砸下U型环压住钢轨。水泥枕木螺栓压板的是用T型螺栓从轨枕 下面预留孔中穿出上面固定住压板压住钢轨,一根轨枕需要4套螺栓,4个压板,2个橡胶垫板,这种轨枕养护方便,可以重复利用。

公司生产的水泥轨枕质优价廉,当您需要采购水泥轨枕时,济宁骄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您的选择,您只要告诉我轨距、钢轨的重量以及固定方式,我就会给您核实一个的价格,欢迎您来电咨询。

煤矿水泥轨枕、山西水泥轨枕厂家,600轨距水泥枕木

别看轨枕的模样单调划一,貌不惊人,它的作用可不小。轨枕既要支承钢轨,又要保持钢轨的位置,还要把钢轨传递来的巨大压力再传递给道床。它必须具备一定的柔韧性和弹性,硬了不行,软了也不行。列车经过时,它可以适当变形以缓冲压力,但列车过后还得尽可能恢复原状。感谢您的光顾!  

     煤矿用水泥轨枕应用范围固定方式,螺栓U型环的煤矿用水泥轨枕表示方法E5fkbVblkk1104

水泥轨枕因应用范围不同,长度也不同。在我国,轨枕长度为2.5m,道岔用的岔枕和钢桥上用的桥枕,长度有2.6—4.85m多种。每公里线路上铺设轨枕的数量是根据铁路运量和行车速度等运营条件来确定的,一般而言,在1520—1840根之间。轨枕数量越多,轨道强度越大。

煤矿用水泥轨枕与木枕一样具有弹性好,制作简单,绝缘性好的特点,但是水泥枕木制造成本低廉,使用寿命远远高于木枕,取材不受地区限制,水泥枕木不怕在炎炎烈日下暴晒,也不怕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有腐蚀的现象,煤矿用水泥轨枕现在的使用比传统的木制的轨枕使用更有保障,煤矿用水泥轨枕的优点是稳定性较好,使用寿命也长,养护维修也省时省费。现在生产中是选用蒸汽养护10小时,一体化脱模,这样生产的水泥枕木表面光滑,煤矿用水泥轨枕内部有多根高强度的螺纹钢,质量可靠。

煤矿用水泥轨枕根据其轨距分类:600轨距水泥枕木、762轨距水泥枕木,900轨距水泥枕木,(1435轨距的水泥枕木一般是铁路上使用,分为新Ⅱ型和新Ⅲ型)

煤矿用水泥轨枕按固定方式分为多种,有螺栓固定的螺栓水泥枕木,U型环固定的U型环水泥枕木还有弹条固定的弹条水泥枕木,被矿山常用的是螺栓和U型固定的水泥枕木。而弹条固定方式的更多是被铁路使用。

煤矿用水泥轨枕连接方式分两种:U型环连接和螺栓压板连接。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做,需要你提供钢轨型号和轨距。轨距有600 762 900 1435钢轨枕木,钢轨型号15KG 24KG 30KG 38KG等等。煤矿用水泥轨枕的组成很简单,就是水泥混凝土和钢筋,我厂主要有轨距600,762,900,1435mm钢轨枕木,价格优惠质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