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太阳雨客服电话-太阳雨太阳能售后服务电话报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绍兴太阳雨客服电话-太阳雨太阳能售后服务电话报修热线
新闻中心
绍兴太阳雨客服电话-太阳雨太阳能售后服务电话报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绍兴太阳雨客服电话-太阳雨太阳能售后服务电话报修热线 400-666-1443

绍兴太阳雨客服电话-太阳雨太阳能售后服务电话报修热线400-666-1443

问题一、水不够热 不加热-

  出现这种故障极有可能是因为热水器前方有遮挡物,日照的时间不够长。或是上下水阀门关闭不严、水箱中热水全部用完无基础水温,家中的用水量又很大大、受恶劣天气原因的影响。

  解决方法:

  、更换大容量的热水器或加装电加热系统。

  、注意关注天气状况,注意热水器的上水量,天气恶劣时尽量不要使用。

  、去除遮挡 光源 的物体或将太阳能移位。

  、更换上水 球阀 。

  、清洗真空管。

  、把真空管和聚光栅表面擦洗干净。

绍兴太阳雨客服电话-太阳雨太阳能售后服务电话报修热线4006661443
绍兴太阳雨客服电话-太阳雨太阳能售后服务电话报修热线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