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LG洗衣机维修精益求精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LG洗衣机维修精益求精
新闻中心
绵阳LG洗衣机维修精益求精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绵阳LG洗衣机维修精益求精 400-666-1443

绵阳LG洗衣机维修精益求精400-666-1443

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用心服务、勇争*
服务网点所在城市及近郊实行小时内上门安装服务。

周到的服务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
“质量*、服务至上、以人为本”

 绵阳LG洗衣机维修精益求精-, 绵阳LG洗衣机维修分享
   无法启动故障维修速成方法:机器无法启动能说明什么呢,开关损坏,主板损坏,模块损坏是线路故障等,从前面几个故障来看貌似每个故障都可以导致无法启动,这个维修时还要具体的来看每台电机在发生报警前期有没有一些异常的故障表现,同时在根据在发生故障时出现的报警信号来判断是哪里出现的故障。比如说上周我刚维修好的一台客户打电话来说机器时无法启动了,当时了解到此电机近期大半年来一直持续的出现一些小问题,例如:偶尔的中停重启动后恢复正常,偶然的机器还会出现自动重启动的故障,重启后工作恢复原点需要重新的调整,对说这些时好时坏的故障用户也是找人来检测过,可是每次要检测结果一样,因为故障是突然性的并且在重启动后能恢复所以并没有查出什么原因,这下没过半年现在是无法启动了,送来我们来检修。  
   无法启动故障的检测分析:机器到我们公司后通电测试此机器无提示,没有任何的症状信息,上电后电机,马达,与显示屏没有显示,从机器的表面的检测表现来看捕捉不到任何有用的维修信息,根据客户反馈的机器前期的出现的故障表现突然停止与自动重启动猜测可能会是伺服器的程序上的问题,不过找出的说明书提示如电机的输出电流超过额定电流的%也是会使出现无法启动是开机后没有反应的状态。这时将的电源取消初步判断是电流检测电路与伺服器程序两个故障导致的。  
   无法启动故障的维修思路:电机无法启动自动重启先是将驱动器的程序重新安装一下,这时重启动发现电机依然是没有反应的。转移思路到电流电路的检测上,一般检检测电流电路是用霍尔电流侦测器来检测,而这个侦测器本身是不太好检测的,每次维修时这个配件我会针对每一个机型做一个配置放便替换检测,找了一个同一型号的侦测器发现启动后电机顺利的运行起来,再看看输出电流显示也是正常的状态,这也刚好说明问题是在霍尔电流侦测器上检测拆下的霍尔电流侦测器没有查到任何的问题,换新的配件上去既然能启动机器那也说明问题肯定是在这个上面的,没道理查不出来吧。将侦器拆开后发现时面的电路板上面布满了油污,用工业酒精清洗完毕后吹干,重新安装上去这时电机完全可以运行,和刚来时无法启动的故障全然消失,这台无法启动故障这样结束,有没有发现这样的维修会更加的事半功倍啊。  
绵阳LG洗衣机维修公司介绍
   绵阳器维修选择什么样的公司比较好,如何才能选对公司的答案很简单,一个公司的检修设备和技术水平可靠,才是大家选择绵阳器维修公司的关键。公司的维修设备客户可以通过实际的考察走访来看个究竟,可是关于公司的技术水平,需要通过设备以及人员的配备来反应。同时,客户也可以通过对方维修人员在器维修方面的专业性来判断。  
  关于的维修的专业性体现,一般要有以下四点认识:
  首先;器故障首先看报的故障代,以及故障记录,从而大致判断器的故障范围。
  其次;根据故障现象测量电压信号以及通断信号。这是所有绵阳器维修公司在驱动器维修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个步骤。
  然后;公司应该知道器常见有编器故障,过流故障,过压故障,晶体管制动故障,通讯故障等。
  ;测量igbt以及刹车电阻好坏,控制线是否出现松动,打火痕迹,编器线是否松动 是否可以正常计数等,
   在维修过程中,绵阳器公司首先要判断故障的位置在工控机和之间,然后进一步了解驱动器输入动力电及工控机信号电及编器反愦信号,了解驱动器输出动力电及控制弱信号电。一般可用万用表测试输入和输出各对应点,一步才能够判断驱动板存有故障再进一步修驱动器。


绵阳LG洗衣机维修精益求精4006661443
绵阳LG洗衣机维修精益求精4006661443。